【國內旅遊】宜蘭花蓮三天兩夜行程規劃

一、行程名稱:宜蘭花蓮三天兩夜

二、行程日期:2015/09/07─2015/09/09

三、行程內容:

DAY 1桃園(06:00)→木柵休息站→宜蘭→花蓮本壽司(12:00)→花蓮壽豐黃金蜆博物館(14:00-16:00)→澔澐民宿CHECK IN→自強夜市。12121515448525_f1
DAY2澔澐民宿(6:00)→(車程1:07)花蓮秀姑巒溪泛舟(8:30-13:30)(午餐:泛舟便當)→七星潭(15:30)→春湯溫泉飯店(晚餐:樂山溫泉拉麵)。10018051786_8d529f37f7_o
DAY3春湯溫泉飯店→礁溪溫泉公園→五峰旗風景區→買好伴手禮→賦歸。

四、行程特色:

  • 花蓮壽豐利川魚場摸黃金蜆(NTD120/人)

img02

1.可憑票 帶走一斤黃金蜆(以自己摸的為主不足不補)

2.有各項折價卷可抵用不同的消費(如 冰品15元 水產20元 紀念品25元 黃金蜆系列商品20元,因五點以後天氣較暗 避免您在池中安全考量只提供到五點前賣票喔~~

要請您多加注意天氣的變化 水深即膝 請您多帶一套換洗衣物 避免著涼

  • 秀姑巒溪泛舟─上班族專案(泛舟650+接送150)=800NTD

images (1)

向上泛舟,歷年來不斷的研發新產品‧安全至上‧引領潮流 夏季遊花東想要清涼刺激嗎?您千萬不能錯過體驗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的樂趣!更不能不搭乘2011年最新最炫的「急流之星」泛舟艇,這是所有自動排水艇的升級版,也是『向上泛舟公司』的驕傲。

  • 七星潭

images (2)

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,乍聽之下似乎是一個星星狀的湖泊地形,但初到七星潭,肯定會被那新月型的海灣給迷惑,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,海灣的末端依著高聳的中央山脈,那幅山海邂逅的畫面讓多少人為此陶醉。

位於新城鄉東北角海濱的七星潭,除了弧形海灣令人著迷外,海水潔淨蔚藍,清晰可見浪濤中的石礫,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,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,加上簡單的賞景步道、海邊亭台、觀日月樓、賞星廣場等設施,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。夜間無光害的海灘無論賞星、賞月或只是單純想聽聽石礫與海濤的歌唱都是最佳選擇。

  • 礁溪溫泉公園00000284

礁溪溫泉公園,在規模約5.02公頃的空間範圍,以森林為背景,公園化的佈置,營造最優質的泡湯氛圍,在這裡可以享受最溫暖、最幸福的泡湯感動。公園內規劃有與自然融合的優美「森林風呂」,能夠讓您體驗幸福泡湯;也可以在綠意盎然的露天池泡腳,何等愜意!歡迎您來宜蘭感受溫暖時刻。

**礁溪溫泉介紹

礁溪溫泉屬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,水溫約在攝氏50度,色清無味,浸泡後,皮膚光滑柔嫩,一點也不黏膩,對腸胃、皮膚都有良好的調養作用,有”美人湯”美譽,堪稱台灣溫泉之極品!

  • 五峰旗風景區

下載

五峰旗山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西側,雪山山脈與蘭陽平原的交接處,遠遠望去,突出於平地的五座山巒異常醒目,宛如戲劇武生背上的五面旌旗,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,峻峭的五奇峰,海拔雖只有 500 公尺,但山勢陡峭,絕壁橫生,此種峭壁絕巘的地形,乃是由十分堅硬的四稜砂岩地層所構成。山峰間有登山步道可以攀爬,步道盡頭是三層瀑布頂層,瀑布由狹谷直瀉山岩,瀑布全長約 100公尺,共分為三層。

  • 名產必買:益順軒、諾貝爾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