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為八仙塵爆受傷者祈福!

 

星期六晚上的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件,讓每一個人都感到非常心痛,原本是個快快樂樂出去玩的日子,最後接到的卻是燒燙傷的消息,令受害者的家人悲痛萬分,不禁流下難過的淚水。現在還有很多人在加護病房中治療,希望這些受害者能夠度過難關..

photo

(下跪道歉又能怎樣?能夠讓遭到燒傷的人復原嗎?)

會發生這件不幸的事件,都是因為主辦單位沒有考量到粉末遇到火的危險性,我記得剛開始發生這件事情時,負責人呂忠吉還一副不在乎的樣子,那個態度讓人想要衝過去把他揍扁!令人生氣!

後來在PTT上面網友肉搜他,才發現這傢伙不僅涉及這次案件-他是一個前科累累的慣犯,不僅與別人有消費上的糾紛、違反勞基法不給公司員工加班費還欠很多人薪資,他專門開設所謂的「免洗公司」,要是被他搞的壞名遠播,他就再重新用新的名字開一個新的公司。

未命名

受傷人數將近500人,每個人要賠多少才能夠補償他們心理及生理上面的損害?八仙樂園的負責人只要出來聲明,就把全部的責任推給主辦單位,難道租借給他們場地的八仙樂園就可以付出較輕的責任嗎?還一直說自己最高理賠的金額只有幾千萬,一副就是「我就只有這些錢啊!」的樣子,到後面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才落淚道歉。你把事情處理好再說,道歉沒有用!

經過這次事件之後,看到許多藝人及民眾熱心的幫助,覺得非常感動。但是想到受害者往後的人生,要經過多少時間的復健傷痛,甚至難以完全痊癒,不禁讓人落淚心痛,希望他們能夠度過這幾天的危險期,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為這些傷患祈禱..也希望不要在電視媒體上面看到這些報導,這樣只會造成受害者及他的家屬二度傷害..

 

最後..BJ4

600_phpzKB7XA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