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迷網路辣妹 積蓄被榨乾

台北市吳姓宅男3月初在交友網站認識了暱稱「璇子」的妙齡女子,兩人所約定3000元代價援交,對方以擔心警察找碴為由,要張某操作存款機「辨識身分」,他因色令智昏,就一口氣把五十五萬元存款入匯到對方所指定帳戶。

瑞芳警分局調查後,從事服務業的30歲吳姓男子,3月上旬在交友網站PCHOME,認識一名暱稱「璇子」女子,在部落格裡面張貼許多甜美又性感又火辣照片,年輕可愛性感再加上電眼,使吳某瘋狂迷戀,則雙方互留下MSN即時通和電話號碼。

吳男和對方約定以三千元代價做援交,並還約在北市路麥當勞相約見面。當吳男抵達時,卻未見到夢中情人,直到手機響起後,對方撒嬌所表示,為了要他證明他不是警察,就必須到存款機依照指示輸入特定數字。

吳男為了能早一點和辣妹見面、上床,分別去第一銀行、彰化銀行、郵局,操作存款機,將戶頭內55萬元辛苦錢,分20多次「存」入歹徒的人頭帳戶裡。

台北縣分局接獲此報案,查出歹徒用的帳戶是一名住在北縣瑞芳鎮王姓男子所有,王某到案時表示帳戶是被人盜用。警方依法將王男依詐欺罪嫌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,另追緝其餘共犯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