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樣可以防止另一半外遇?

 

外遇可以先打預防針嗎:怎麼事先防禦?

兩性專家建議:怎樣如何預防自己陷入外遇?
1.婚姻是莊重的是神聖的,男人為家中有著和諧和健全的責任不可隨意破壞,而女人是婚姻中很重要的推手,若是個性 強硬氣勢逼人,只會把丈夫望外遇那條路推。

2.應該有正確良好的溝通和情緒宣洩地方,不應該向外去尋求別人安慰。

3.不要分隔兩地太久,全家再一起,讓家庭溫暖身心得到滿足。

4.夫妻應建立彼此心中地位像知己朋友般,能夠一起討論各種話題,甚至是性方面,有相同的興趣和喜好,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枯竭。

5.有關性生活方面,體識彼此是彼此的,一起學習新知識不可隨意糟蹋。

6.找到自己可以信任的童姓好友,遇到問題可以有傾訴對象,提供意見。

7.想想若是婚姻破裂對於孩子的將會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,在婚姻有很大的責任。  

讓婚姻生活不枯燥乏味,平時可以製造浪漫讓感情永不枯竭,婚姻不會變得枯燥乏味
夫妻之間要常保新鮮互相依賴,互補,才會使婚姻美滿,不會有外遇的問題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