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故事分享-地下室的那幅畫

img_1

 

(圖片轉載自:http://matome.naver.jp/odai/2140728708883523601)

小妮的公司是一棟五層樓加一層地下室的大樓,但是很少有人會去地下室,小妮常常聽到公司員工的傳言…

「欸~聽說之前那麼浩銘留下來加班,凌晨回家的時候,聽到地下室傳來女人的哀嚎聲耶」

「真的假的,好恐怖喔,那……」兩個女同事上班的時候不斷談論地下室的事情。

d400488

但是小妮止不住對於地下室的好奇,總覺得地下室有一股力量一直要吸引她過去。

於是當天晚上十點下班後,決定自己要到地下室一探究竟…

小妮坐電梯到B1,感覺到一股陰涼的風吹過,讓她起了個冷顫。

電梯門打開了。

裡面一片黑暗,於是小妮打開手機的手電筒試圖要尋找地下室電燈的開關,這時候的電梯突然關門,小妮趕快按向上的電梯,希望電梯門可以打開,但是卻沒有任何反應。

地下室陰風陣陣,小妮拿著手電筒四處尋找地下室的電燈開關,摸索了好一陣子後,才發現電燈開關就在電梯旁邊,讓她鬆了一口氣,打開電燈。

「啪!」電燈亮了起來。

「原來這裡也沒什麼嘛!」小妮看看空曠的四周,約三十坪大小,只有四周擺放許多雜物。

「救救我…救救我…」微弱的女人聲在小妮耳邊響起,讓小妮想到今天早上同事說的事情…

「誰!你是誰!快出來!」小妮大喊

「救救我…救救我…」女人的聲音不斷重複這句話

於是小妮隨著聲音來源,來到了一幅上面蓋著一塊布的畫作的前面

這幅畫非常大,比小妮的身高還要高…

「救救我…救救我…」聲音不斷從布後面的畫傳出…

小妮像是著了魔一樣走到畫前面

「唰!」把蓋在畫上面的布一舉扯了下來

「啊啊啊啊啊~」小妮看到這幅畫不斷地尖叫並且往電梯那裏奔跑

U5492P115T239D6652F9256DT20120328112723

畫裡面有一個女人,眼睛一片漆黑,眼角內流出了鮮血,不斷喊著「救救我…救救我…」因為小妮把布拉掉了,所以見到這個可怕的女人努力的想要爬出畫外。

這時候電梯門突然開了,小妮見到趕快衝進去,巴不得趕快離開這個地方…

但是在進去的那瞬間,一切都變成了黑暗…

「啊~」只聽到一聲慘叫聲,最後回歸平靜的夜晚。

後來聽說地下室從此封鎖,只有在深夜時候,從地下室傳來兩個女人的聲音…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