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娶小三 由情敵變親家

兒子娶小三 由情敵變親家

有情敵關係大老婆與小三,卻竟成了親家母!桃園一名王姓男子為了外遇對象所離家,在桃園經營一間蔥油餅店,兩個兒子因為長期到店裡學習如何製餅,卻和小三前段婚姻所生下的2個女兒產生了情愫,還結婚了,原本避不見面老婆和外遇對象,現在反而變成了親家母,這錯綜複雜親家關係,讓元配和王姓男子的父母不能接受。

二十九年前夫妻甜蜜照片,現在已經卻成了不堪回首的往事,丈夫與外遇對象跑了,還有更誇張是,大老婆與小三現在卻還成了親家母,丈夫也因為這段混亂親戚關係,而訴請離婚。王姓男子:「長期根本就沒有生活在一起,基本上感情就不在,而且她開口閉口跟我要5五百萬,還有什麼贍養費,我根本沒有這個錢可以拿的出來。」

和大老婆生下兩個兒子之後,長年分居,自己和外遇對象就在桃園開起了蔥餅店,兩個兒子更因為到餅店學習如何製餅,因而和小三的前段婚姻的兩個女兒產生了情愫,進而結婚,這兩段姻緣,讓彭妻和外遇的呂姓女子從情敵變成親家母。

而面對錯綜複雜的親戚關係,王姓男子年事已高的父母,很難接受。王男父親:「我只能怪我兒子,其他外遇對象我不怪,我兒子什麼都應該要處理,父母親要養,老婆小孩要養啊。」

感情問題牽扯到家庭關係,演變成更複雜難解的習題,儘管王姓男子已提出離婚訴訟,但法院最後認為,婚姻破裂是因為男方外遇在先,判他敗訴,還沒離成婚前,這段難解的親戚關係,無法落幕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