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安問題 秒買秒退

9367248

自從魏應充被判無罪之後,引起民眾的憤怒,網路上出現「秒買秒退」的活動,但是對這樣的行為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。民眾想要抵制的是頂新,但是這影響到好市多的員工,也影響到生產林鳳營的員工們。

很多不同的看法,有些人認為可以抵制,但是不應該浪費食物、好市多想體諒員工,可以讓頂新下架、弄垮頂新又怎樣、對頂新仁慈,就是對自己殘忍‧‧‧‧‧‧,有網友指出「秒買秒退」和「抵制不買」並沒有太大的差別,一個是直接報銷、一個是放到壞掉,一樣都是浪費食物的行為

也有人批評「台灣有太多順民」只顧著老闆的權益,才會放任大家遭到「毒害」,小鼠其實滿認同的,難道真的要等到身體出現明顯的狀況,才在哭哭啼啼的嗎?多數人的消極抵制,是需要部份一些人來抗衡,假設今天沒有人去反對,還會有第二家頂新,第三家,甚至多家,你吃的東西,你安心嗎?

小鼠認為台灣對於食品原料來源的管理很有問題,現行的機制根本無從做好監管,都是等到事情爆發之後,官僚體系驚覺大事不妙,民眾才發現已經吃 進黑心商品許多年了。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在做事情,還是坐著爽等領薪水。食安管理體系出了大問題,找不出問題點,只怕還有下一個未爆彈。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